「咖啡館組成的色系,除了溫暖、歸屬感及有家的感覺之外,俠哥,你可以多聊聊自己嗎?我也想多了解些。」

     談話時間沒有廿分鐘,美編要我儘可能去說,她自己則是筆記要點,雖然有些怪,(設計不是她的事嗎?)但我知道,很顯然這「怪」就是她的高明之處,所以我東拉西扯,美編則專注在傾聽與筆記,她低頭一筆一勾一畫,有時又抬頭丟了問題給我,當她點點頭說:「俠哥,應該夠了」。(原來我說夠了,就有logo了@@)

     沒多久,欣瑋交了這幅圖騰給我,線條簡單、詩意,整個就是驚豔。(她抓得住我)

  log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木咖啡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