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年,謝謝大家這麼愛護我們,原本打算七號咖啡結束營業後便和龍青四處旅行的,自從「七號咖啡」轉手頂讓消息在臉書公開後,我和龍青便分別接到許多朋友的關心電話、訊息,包含介紹工作、找新館的地點,(介紹工作呢?!我們算有才的,對吧?ㄎㄎㄎ)總而言之,今晚的閉幕式非常成功,冰箱空了,麵條沒了,醬料沒了,飯沒了,酒也沒了,我們也強烈感受到好朋友的無所不在與難分難捨……(大抱)

     至於「魚木咖啡. 廚房」得以順利找到適合的地點,我們要感謝前輩詩人向明、管管、愛亞老師、許赫、家文、亮羽、欣生、曾權(族繁不及備載)提供相關訊息或陪著我們四處查訪……最感謝的是各位好朋友們長期以來的力挺,沒有各位的支持,我們不可能撐到兩年,沒有各位的支持與幫助,我和龍青不可能獨自面對突然湧進用餐的大批人馬,沒有你們幫我call客找幫手,沒有你們切菜、幫我洗碗、幫我們送菜單、點餐、端盤、甚至無條件駐館演出(名字一長串),我們早就累癱了(意思不是以後也這樣)……我懂大家的好(我不說名字會不會被海k?),而這樣的溫情我們也放不下,所以「魚木人文咖啡. 廚房」也將於2月23日進駐溫州街了,總而言之,我們將以七號咖啡的經營理念與服務品質,繼續為好朋友們服務,再一次謝謝你們,咱們日後溫州街見!。(好啦,我知道,我知道,別提服務品質了……)

 

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木咖啡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